农业.jpg

川东北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年内将有5家企业投产

2019-05-08 14:16 来源:四川新闻网

  5月5日,位于西充县义兴镇的川东北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里,大型施工器械马达轰鸣,工人正忙着挖沟安管、植树种草……

  川东北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作为西充县10件大事之一,已开工建设两年,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纷至沓来,截至目前,已签约企业21家,16家企业已入园建设,预计年内将有5家企业建成并投产。

  一天一督办 产业园建设加速推进

  进入川东北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是一条主干道,10余名工人正在安装道路雨污管网。在道路雨污管网安装完成后,下一步将进行水稳层施工、铺油、道路绿化、路灯安装等阶段,这一系列的工程看似繁多,每一项早已安排好,预计5月底主干道施工基本完成。道路两侧,一台台吊塔高耸,将材料运送到指定区域,工人挽起衣袖裤腿来回奔走,汗水浸湿了衣襟也顾不得擦去。

  西充县川东北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从2017年5月开工至今,该项目已完成场平1800亩、1.5公里主干道、两座桥梁建设和绿化;完成10000余平方米生态广场、7000平方米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完成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生产污水处理厂60%工程量;24000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完成一楼主体工程,近期有望全面完工;次干道和C线支路完成路基工程,B线支路水稳层铺设。

  “我们坚持一天一督办、三天一调度、一周一拉练、一月一问责,基础配套、厂房车间建设阶段目标任务均超额完成。”该负责人补充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