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1101154311953.jpg

江南科技产业园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2019-05-08 14: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9年,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智能终端产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园区企业产销两旺、发展态势良好。

  泸州天诺科技有限公司制造中心副总经理陶山春告诉记者:今年第一季度的产值大概是在3000万左右,这个3000万大概是分两类产品,第一类是LED显示,另外一个产品是4G手表,就是儿童穿戴手表,移动终端产品,创新才能引领未来,公司准备新引进几条先进生产线,把公司业务进一步做大做强,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完成10个亿的产值。

  园区企业高效率创新的背后,离不开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提供的全程“保姆式服务”,园区按照服务先行的工作路径,加强对企业生产环节全过程服务和要素保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等问题,全力服务企业生产。

  江南科技产业园创新了一项新的工作,就是在园区里边建了江阳职高分校,把马上要毕业的实训学生,放一部分进去,在园区里边采取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的模式,一方面为园区企业培养员工,一方面也实实在在帮他们解决一批用工的困难。

  今年,园区将对照泸州市千亿电子信息产业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持续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做优做强做大电子信息产业产业,积极打造要素聚集、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区域协同的电子信息产业格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