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1101154602902.jpg

永州市静脉产业园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5-08 13:51 来源:红网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为加快永州市静脉产业园园区总体规划及项目建设等工作进度,推动产业园做大做强,5月7日,永州市静脉产业园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永州市静脉产业园全面加强生产运行和内部管理,稳步推进园区项目及配套设施建设,目前园区已建成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设施、沼气发电、医疗废弃物处置、生物资源科学处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公租房等7个项目,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产业园的主要工作为:完成静脉产业园总体规划设计及规划环评编制工作;启动污泥处置、餐厨垃圾处置、建筑垃圾处置、生活垃圾填埋库区A区封场工程等项目,并完成年度投资目标。

  蒋善生指出,永州市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被列入全市“环境整治”战役一号工程,项目的推进得到了冷水滩区、零陵区和市直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产业园巧借城乡融合发展的“东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下一步,希望产业园尽快完成园区总体规划设计及规划环评编制工作,落实落细;完善机构设置,加强组织力量保障产业园发展需要;争取配套政策措施,支撑产业园发展。希望各相关部门通力配合,抓紧完成已建项目的后续扫尾工作,有力推进已规划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按计划有序推进园区项目的落地。

  会上,永州市城管执法局负责人汇报了市静脉产业园建设项目工作情况。市直相关部门、亚行办分管领导,冷水滩区、零陵区政府分管领导,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办、零陵区接履桥街道办主任,市静脉产业园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