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13100032884.jpg

银川经开区6家企业“组团”上市

2019-04-28 10:28 来源:银川晚报

  4月26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6家文旅科技企业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组团”挂牌上市,标志着银川经开区文旅科技企业投融资迈出外联合作的关键一步。

  此次正式挂牌上市的6家企业分别是宁夏艺盟礼益文化艺术品公司、宁夏英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笛诺科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银川图泰克模具技术有限公司、宁夏天地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爱慕依(宁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当天,深圳文交所还为这6家企业组织了首次路演宣传对接及诊断指导活动,并达成了部分投融资合作意向。

  为积极促进银川经开区特别是经开区育成中心优质泛文化企业和科技创新企业与深圳市的金融资本和优秀企业对接,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与深圳文交所达成了战略性合作协议。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2019年将选择推荐30~40家企业在深圳文交所挂牌上市,同时对每家挂牌企业给予5万元的资金补助;深圳文交所为挂牌上市企业提供相应的系列支持措施,推动这些企业尽快走向全国平台,全面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融资发展能力。

  此次银川经开区6家重点文旅科技企业在深圳文交所“文化产业板”这一全国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挂牌上市,将助力银川 经开区乃至宁夏等周边地区广大文化、旅游、科技、教育、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文化艺术品、特色文化旅游商品面向国内、国际市场开拓客源市场,解决投融资等实际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