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80702140402.jpg

四川成都航空产业园项目启动建设

2019-04-19 16:17 来源:央广网

  4月18日,总投资100亿元、占地1725亩的四川成都航空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成都新都区举行。

  四川成都航空产业园是成都轨道航空产业功能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都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总投资100亿元,规划面积1725亩,由成都香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分两期建设。其中首期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08亩标准化厂房,航纬一路、航纬三路、龙石路南延线及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内容包括“四中心”和标准化厂房二期。项目建成后将为航空企业提供便利的生产、生活性服务,为新都“工业立区、产业强区”夯实主导产业支撑。

  当前,新都确立了“一心四区”奋斗目标,着力建设“功能复合、职住平衡、服务完善、宜业宜居”的成都轨道航空产业功能区,聚力打造国家级航空产业示范园区,积极探索推动新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高效能治理、市民高品质生活新路径,为成都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提供产业支撑。

  下一步,新都区将结合航空产业“两图一表”实施精准招商,加快推进全球航空目标企业的招引和谈判,致力构筑航空产业全优产业链,打造创新生态圈。同时,新都区将启动新城谷街、新城驿中心等配套建设,进一步完善成都轨道航空产业功能区生活性服务配套,形成“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的大美城市形态,打造中国航空产业新城,世界轨道交通之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