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4094446103.jpg

郴州三一安仁产业园即将建成投产

2019-04-19 16:11 来源:郴州日报

  4月15日,三一安仁产业园举行用工培训。同时,园区现场正抓紧时间施工,该园区将于4月下旬开始投产。

  三一安仁产业园占地413亩,规划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22.5亿元,是世界500强企业三一集团重点打造的示范性园区,集高端装备零部件智能制造、建筑工业化、装配式绿色建筑示范区为一体,也是安仁县“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活动成果。该产业园依托三一集团的创新发展技术、高端制造能力、大数据平台等优势,打造装备零部件智能制造区域中心和建筑工业化中心,致力于PC构件成套装备零部件和PC构件的生产,做到工业化高端制造,提供装配式建筑整体解决方案,大幅提高建筑行业劳动生产率,提高建筑整体质量,降低成本,降低能耗、物耗,让城镇、农村自建房又好又快又便宜,是当前住建部大力推广的高科技项目。

  为全力推动该项目加快建设,安仁县要求各单位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办、马上办、专人办,全程服务项目。目前,园区的三条生产线同时建设,机械零部件生产线是专为长沙的工程机械做配套的,已到场部分设备;PC生产线设备已全部到场,正在安装调试,将于4月下旬投产;ALC生产线已到场部分设备,随着基础施工的推进,设备边施工边安装,计划在7月中旬试投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