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2154831424.jpg

西秀产业园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2019-04-12 11:09 来源:安顺日报

  4月10日,记者从西秀产业园区获悉,今年以来,西秀产业园区紧紧围绕“抓改革促发展、抓建设促保障、抓招商促转型”发展关键,全面推进园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向高质量发展不断迈进。

  西秀产业园区继续深化机制体制改革,按照运作市场化、管理企业化、服务精准化的“三化”原则,推进管理模式改革创新。不断提振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高园区各局、办工作的效率,及时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解决企业诉求。全力跟踪服务好企业,促进园区在企业开办、项目投资、工程建设等方面上办事效率大提升、行政审批大提速,为入驻企业创造优质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生产,扎根西秀。

  一季度,园区创新招商引资举措、强化招商引资力度,促进产业升级发展;精准研判分析市场,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和形势,正确引导企业进行生产经营;加强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引导和帮助企业拓展市场,在要素供给和服务方面给予充分保障,确保企业满负荷生产。

  在英泰奇智能科技、翰瑞电子智能科技、联顺达声光视讯、安达航空锻造、安吉精铸、恒远新型建材、长寿欣新中药等重大项目拉动下,1至3月,西秀产业园区各项经济指标实现了“开门红”,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49.68亿元,同比增长33.7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1.46亿元,同比增长37.91%。新签约贵州天健七十三医院、北京朝昭双语婴幼园分园、新型建材、黄赛航空配件材料及包装、通信设备一体化生产、微波腔体生产组装等6个项目,总投资5.32亿元,目前黄赛航空配件材料及包装项目建设已进入生产车间装修阶段,即将投产。(李婕 吴学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