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5103206224.jpg

桂林国家高新区集中开工八个项目总投资37.8亿

2019-04-03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1日,桂林国家高新区2019年第一批重点产业项目在铁山工业园澳群数字印刷产业园项目地块集中开工,8个项目总投资为37.8亿元,全部投产达效后预计将新增产值80多亿元。

  桂林国家高新区以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年”活动为契机,以“重振桂林工业雄风”的责任担当,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产业项目建设,着力打造高新区“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高端产业生产基地、创新创业先行基地、产学研融合发展基地”三大基地,实现辖区工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集中开工的八个产业项目为华安鑫创汽车智能生态产业园、澳群数字印刷产业园、芯源芯片产业化项目、增材制造产业园、防务云科技创新中心、中国联通广西桂林通信枢纽中心、惟觉科技研发中心和澳恒药业总部经济基地。这些项目涵盖了大数据、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能够加快高新区产业聚集、壮大产业规模、推动高质量发展,助推高新产业实现新的突破。

  近年来,桂林国家高新区坚定不移地实施重大项目带动战略,招大商、抓投入、上项目,重大项目建设风生水起,一批批重大产业项目相继开工,以项目建设大突破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桂林国家高新区实行区领导“一对一”负责制,从立项、开工到投产,实行“一站式”和“一条龙”全程跟进服务,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对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全程帮助代办所有报审报批手续,做到“盖一次公章”完成所有前期手续。对所有新开办企业,实行审批全流程“一日办结制”,当天申报,当天完成审批,当天开工。同时,为企业向上级层面争取更多优惠政策,及时兑现高新区现行的新型工业发展以及融资、人才、用工等系列扶持政策,为企业争取更多、更实惠的政策支撑和资源帮扶,全力促进辖区经济大发展。(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