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10134738935.jpg

江苏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分中心在苏州高新区揭牌

2019-03-29 14:38 来源:苏州日报

  昨天,“江苏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服务中心苏州高新区分中心”签约并揭牌成立。

  近年来,苏州高新区大力推进科技资源和金融资本有机融合,构建起多元化科技金融服务体系,集聚了一大批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创投、担保、证券、评估等金融服务机构。至目前,全区创投机构已有近500家,资本总规模达800多亿元。

  此次苏州高新区与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合作共建融资路演分中心,将进一步拓宽科技企业融资渠道,让没有融资能力的科技企业融到资金,让有融资能力的科技企业融到优惠资金。同时,进一步激发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分中心将为银行、担保、小贷等各类金融机构建立成熟的科技型企业资源通道,挖掘企业最新融资需求,创新出更多个性化科技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精准融资服务。此外,分中心还将立足高新区重点产业领域,为银企搭建债权融资平台,与高新区以股权路演为主的“苏南科技金融路演中心”错位发展、互相补充,进一步提升全区的科技金融服务能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