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10133617883.jpg

顶级风投云集南京徐庄高新区 争抢优质项目

2019-03-25 10:28 来源:人民网

  “第一次参加这么正式的路演,有众多创投机构关注,感觉我们企业离上市又近了一步”,在21日举办的南京徐庄高新区投融资路演活动上,来自高新区的本土企业江苏骏环昇旺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融资部经理王霞兴奋地说。人民网了解到,这场名为CITY DEMO(城市路演)的投融资活动由玄武区委组织部、玄武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徐庄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汇聚了来自江苏省内外21个高质量项目,吸引了国内一批顶尖的创投机构前来对接洽谈。

  徐庄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开芬在致辞中说,徐庄高新区目前已有注册企业2500家,上市企业总部及分支机构36家,“一区五园”汇聚了玄武的创新精华,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通过“政企联动、创投对接”,全方位向创投市场展示南京独特的创业环境与产业特点,实现创业企业与资本的深度对接,高速、高效、高质地助力南京优质企业及产业发展。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21家创业企业除了江苏,还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地。他们带来的21个优质项目涵盖了软件、科技、信息服务等众多高新技术领域,包括红杉资本、达晨创投等在内的一批国内顶级投资机构闻风而至,与这些创业企业进行深度交流,并对路演项目进行权威点评。整个活动下来,多个项目都引起了投资人的关注。

  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清科集团副总裁胡之光表示,作为业内领先的创投服务平台,他们一直在关注国内的创投行业动向。在当前创新趋势从模式创新向技术创新演变的大背景下,南京高校和科研机构资源富裕的优势,为创新创业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因此他非常看好南京的发展前景。清科集团年内将与徐庄高新区举办10场类似的路演活动,为南京本地创业者提供更多直面中国顶级投资机构的机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