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12111539993.jpg

许昌开发区: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8.5亿元

2019-03-22 14:05 来源:许昌政府网站

  3月21日上午,许昌市2019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许昌市鑫达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年产5000套高低压箱变生产线项目开工活动在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举行。

  此次开发区共有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分别为许昌市鑫达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年产5000套高低压箱变生产线项目、许昌中锋现代机器人制造有限公司韩国现代年产1000台套机器人项目、许昌豫华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0万套电气柜零件项目、许昌恒友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年加工5000台配电柜项目、河南同心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传动轴生产线智能化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8.5亿元。其中,许昌市鑫达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年产5000套高低压箱变生产线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每年可新增销售收入4.5亿元、利税5000万元。

  开发区各级各部门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紧紧围绕实现开发区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真正发挥开发区作为许昌市项目服务部的作用,不断强化要素保障,持之以恒推进项目攻坚,以开工促动工、以动工逼进度,以全方位、全天候的“保姆式”服务保障好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将牢固树立抓进度就是抓机遇、抓进度就是抓效益的观念,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