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920101407594.jpg

淄博市自然资源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挂牌成立

2019-03-21 13:37 来源:大众网

  3月20日上午,淄博市自然资源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在火炬大厦正式挂牌,淄博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王成,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新国出席揭牌仪式。原高新区国土分局、原规划二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根据淄博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做好市自然资源局有关派出机构组建调整有关事项的通知》,整合了原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区分局,原市规划局二处,以及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担的林业管理、组织实施主体功能区规划,水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草原(地)资源调查、确权登记和保护监督管理,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管理等职责。组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作为自然资源局的派出机构。

  淄博市自然资源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筹备组表示,分局的组建,不仅是名称的转换、职能的调整,更是政治站位的提升和政治觉悟的提高。分局全体职工将以正式挂牌成立为新的起点,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抓管理,外树形象,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不断开创高新区自然资源管理事业的新局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