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9135908860.jpg

西安高新区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9-03-13 13:56 来源:西安晚报

  3月6日,由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丝路人才大市场、西安启迪之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西安高新区创新创业企业暨启迪之星专场招聘会”在高新区丝路人才大市场招聘大厅举办,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会当天吸引了75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招聘会上,西安启迪之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10余家入孵企业、中兴通讯、比亚迪等73家企业设立招聘展位,为求职者提供“JAVA开发、视觉设计、商务拓展专员、销售经理、文案策划”等366个岗位,本次企业招聘需求2325人。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涉及科技服务、电子信息、智能制造、金融科技等行业,参会单位以孵化企业及创新创业企业为主。

  据了解,西安启迪之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服务创新创业企业,本次联合丝路人才大市场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旨在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创新创业企业寻找优秀人才共同发展。未来启迪之星将继续联动高新区内各职能部门,做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工作,助推高新区创新创业企业的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