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9104728421.jpg

南宁经开区:加强作风建设 激励干部担当

2019-03-12 16:18 来源:南宁日报

  3月11日从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强作风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专题会议上获悉,今年,南宁经开区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作风建设水平,着力解决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为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今年,南宁经开区将突出干事导向,围绕新任务新使命新要求,把优秀的干部选派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征地拆迁、综治维稳等一线,让干部在一线成长,在基层积累经验,在实干中提升能力。大胆使用“干成事”的干部,热情保护“敢干事”的干部,坚决调整“不干事”的干部,让干部能够在制度和规矩范围内放心放手干事创业。同时,将以干部考核为重要抓手,加强治理庸懒散慢等工作作风问题,推动对各级各部门的日常考核,完善考核指标体系,改进考核流程,把考核结果与职务职级晋升、奖励等挂钩。对考核中发现的不作为现象及时提醒和纠正,不断增强干部的履职尽责意识。

  南宁经开区纪检监察部门将继续采取专项检查、重点督查、明察暗访、集中督查等监督方式,聚焦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未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岗、上下班无故迟到早退擅离职守,上班时间网上购物、炒股、玩游戏、看电影等作风问题,开展经常性、常态化监督检查,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作风持续好转,推动开发区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