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jpg

构建长沙高新区生态体系 打造产业核心竞争力

2019-03-08 14:13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2019年3月4日,市委副书记朱健走进长沙高新区调研联点重大产业项目——桑德集团长沙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建设。他强调,长沙汽车产业要着眼于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两个着力点,优化营商环境,引进专业人才运营,着力构建汽车产业生态体系,打造和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汽车产业,助力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管委会主任谭勇陪同调研。

  据了解,桑德集团拟投资105亿元在长沙高新区建设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项目,包含新能源智能汽车研究院及创新科技园等多个子项目,项目达产后年总产值超500亿元,并于2018年9月30日开工建设。

  在桑德集团长沙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项目现场,朱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现场办公,为企业排忧解难。他强调,抓产业要吃透国家有关政策,加强对接与沟通,争取更多支持。相关职能部门、园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土地、用电等要素瓶颈,科学规划充电桩等公共基础设施,推动新能源汽车更好更快发展。同时,抓项目一刻也不能停、不能歇,要抢抓晴好天气等有利时机,增加作业设备、增加作业时间、增加作业人员,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