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920100539310.jpg

今年兰州经济开发区预期目标: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

2019-02-28 16:19 来源:兰州晚报

  27日,兰州经济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从着力推进园区协调发展、着力推进示范园区建设,着力推进项目高速建设、着力挖掘科技创新潜力、着力推进招商选资水平、着力推进营商服务优化,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19年,兰州经开区经济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

  兰州经开区明确提出,今年要提升成果转化承接产业转移的能力,使“创新是第一生产力”落到实处。要提升项目凝练引进利用外资的能力,做好各项对接工作,通过成立以色列兰州经开区项目推进办公室再利用外资上寻求突破。要协调推进“一区六园”整体发展,重点推进向北拓展,按照产城融合的要求,将皋兰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示范区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示范区。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