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10150206878.jpg

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重奖40家企业

2019-02-28 15:33 来源:南昌日报

  近日,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举办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扬大会。为鼓励企业加快发展,园区拿出110万元对在创新发展、快速成长、品牌建设等方面表现优秀的40家企业进行了奖励。

  会议对江西兆驰光电有限公司等园区综合实力十强企业,南昌泽林实业有限公司等10家新兴成长明星企业,南昌百特生物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高新技术明星企业,南昌恒信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现代服务明星企业,南昌东申针织制衣有限公司等10家出口创汇明星企业,佛塔村、沈桥村等4个先进村(社)和5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共计发放奖励金128万元。

  作为青山湖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经济社会得到快速发展。其中,外贸出口增长迅猛,增速超过44%;举办2018南昌市(青山湖区)现代轻纺产业(上海)招商引智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12个,签约总金额108亿元;推进重大重点项目45个,总投资近150亿元,兆驰1000条封装线一年内实现从建设到投产,万达广场项目年内实现满铺开业;率先在全省成立了诺贝尔奖院士工作站,高标准建设了艾立特科研中心、绿野研发中心、车仆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等。园区九大经济指标基本增速均高于全区平均水平,尤其是更名后在全省省级工业园区综合排名中上升了13名。同时,园区正在加紧建设双创基地,全力将其打造成为园区高新技术集聚的主平台,助推园区高新技术产业不断升级。(万青 赖莹 南昌日报记者 张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