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807151750865.jpg

成都高新区2019年劳动关系人才培养计划将启动

2019-02-28 11:07 来源:成都日报

  27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全新升级的高新区2019年劳动关系人才培养计划——大讲堂下月启动。在成都高新区工商注册或在成都高新区实际经营的企业所属人员,从事人力资源或行政管理工作年限3年以上即可免费参与。

  本年度大讲堂共举办三期,分别为高新南区两期,高新西区一期。每期十次课程,每周五下午上课(西区隔周一次),每次半天。大讲堂上,劳动法律专家、资深仲裁员、法院法官、资深律师等大咖,将分享劳动争议处理实务;税务专家和社保专家将解读最新、最官方、最权威的企业所得税政策和医疗保险政策;四川大学博导、资深HRD还将带来沟通能力和领导力的专业性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完成80%课程学习并通过考核的,将获得由高新区人力资源协会和高新区人力资本发展研究中心颁发的《劳动关系疏导员》培训证书。此外,通过培训考核,将有机会参与劳动争议案件调解、观摩仲裁庭审、协助仲裁及监察机构开展工作等实操训练。通过实操考核,有机会获得调解员证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