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5103206224.jpg

江苏省级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公示 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入选

2019-02-22 11:26 来源:无锡日报

  本报讯 日前,省工信厅对入选省级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的开发区(园区)进行了公示,全省共有三家入选,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作为“江苏省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新材料)”成功入围。

  经过多年培育,临港经济开发区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军民融合产业。该区企业参军意愿强烈,涉军企业近100家,其中10余家企业已获得军工资质三证之一,涉军产品年销售收入超500亿元。2017年,该区就成立了“军民融合”产业领导小组,全面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和基地建设,并制定了“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发挥现有产业基础优势,面向军民融合未来发展趋势,重点构建“1+1+4”军民融合产业体系。

  据了解,定位打造长三角区域高端军民融合产业集聚区、军民融合产业协同创新示范区,当前,该区正在积极把握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的建设机遇,争取落地江苏省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江阴分院,进一步增强军民转化能力。 (唐芸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