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5103206224.jpg

南宁经开区 部署开展“三个攻坚突破年”

2019-02-15 16:10 来源:南宁晚报

  昨日上午,南宁经开区召开开展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大招商、优化营商环境“三个攻坚突破年”活动动员大会,动员经开区各级各部门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南宁市开展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大招商、优化营商环境“三个攻坚突破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开展经开区“三个攻坚突破年”活动。

  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南宁经开区将坚持以重大项目为支撑,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见效,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将通过在紧盯项目上实现新突破,充分发挥“经开区经验”,重点加快推进瑞声科技精密模组项目、厚德深邦智能设备、百会、硅泰锢电、万利丰等一批在建项目年内投产见效;在完善产业配套上实现新突破;在服务项目上实现新突破,继续打响“妈妈式”服务品牌,确保重大项目进得来、建得快、发展好、效益高。

  南宁经开区还要紧紧围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实施产业链招商、产业集群招商、龙头企业招商、以商招商。积极推进招商体制改革、依托重点项目开展精准招商、利用标准厂房和低效用地开展补链招商、搭建和完善创新平台以商招商,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突出服务为民,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推动营商环境更优更好。南宁经开区将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充分发挥经开区作为广西首家、全国第三家行政审批局的改革试点优势,全面落实“一事通办”,全面推行“一窗受理”等,推动经开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继续走在全市乃至全区前列。持续培育经开区“妈妈式”服务品牌。持续营造民营企业健康成长环境。

  开展“三个攻坚突破年”活动是一项系统工程。南宁经开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振信心、奋力攻坚,扎实开展好“三个攻坚突破年”活动,齐心协力攻项目、聚精会神抓招商、持之以恒优环境,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园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