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1101154527950.jpg

2019年泸州江南科技产业园就业援助月

2019-01-25 13:41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贫困劳动力等就业创业,并重点为返乡人员提供就近就地就业服务,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泸州市江南科技产业园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月“找好工作岗位对接”专项招聘活动。

  为方便求职者深入了解智能终端企业,此次招聘会在园区智能终端企业泸州艾乐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此次招聘会有50多名困难群众参加,泸州市就业局和江阳区就业局分别做了现场致辞,园区邀请就业指导专家现场开展职业指导活动,重点是对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和职业心理进行辅导。此次招聘会园区组织3家优质智能终端企业参加,提供130多个就业岗位。企业对自身发展情况以及招聘岗位做了全面细致的阐述,力求增进求职者对企业的了解和认可。随后企业根据求职者的兴趣进行岗位对接,针对此次求职的困难群众,企业可现场办理入职,有32人现场达成求职意向。会议结束后企业带领求职者参观了生产车间。

  江南科技园心系困难群众,以就业帮扶的方式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同时争取让困难群众求职不必去远方,就业创业在家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