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4095347219.jpg

江南科技产业园智能终端项目与江阳职高产教融合

2019-01-25 13:40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江南科技产业园和泸州市江阳职高进行了一场“智能终端产业园与教学接轨”的现场推进会。就分校基地的选址、装修设计、学生生活配套等问题进行了论证。

  为适应智能终端产业的发展需求,响应地区加强就业培训的号召,在江阳区政府的统筹安排下,拟在江南科技产业园智能终端二期建立一个江阳职高智能终端分校。以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缩短员工上手时间,提高企业中高层人员管理水平。培训分校采用理论和实践结合,学习和企业结合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企业实践培训时学到更多的知识,更好的激发学生对知识的学习及对企业的融入,也能有效的解决企业用工问题,以达到合作双赢的局面。双结合培训采用精准培训模式,完成从学习、培训、考核、颁发认证证书、到就业安置的全过程培养。

  江南科技产业园与江阳职高的合作,更好的促进区域就业,既解决智能终端企业的用工问题,也对产教融合的全新化迈出实验性的一步,更让智能终端产业迈上了更高的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