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920101629457.jpg

配合西部会展中心6月建成 槐荫打造会展经济产业园

2019-01-22 13:20 来源:大众网

  1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槐荫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了解到,济南最大的会展中心西部会展中心计划于今年6月建成运营,将打造以会展中心为依托的会展经济产业园区。

  槐荫区人民政府区长朱玉明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9年要强力推动西部新城发展繁荣。西客站片区要充分利用轨道交通开通有利时机,配合推进济郑高铁建设,放大高铁、地铁效应。完善基础配套服务设施,引导资本、技术、人才等生产要素和消费群体、消费要素聚集,推动总部经济、楼宇经济、地铁经济、消费经济抱团发展。

  据了解,将加快恒大国际金融中心、齐鲁之门等商业综合体建设,推动九阳新总部大楼、中开院济南创业街、国际法律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打造承接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的央企和跨国公司北方总部基地。

  配合西部会展中心6月建成运营,推进配套酒店建设,加速会展产业发展,打造以会展中心为依托的会展经济产业园区。

  加快远大购物广场综合体和铜锣湾广场项目建设,结合迪卡侬5月开业运营,进一步形成印象济南、宜家、百联奥特莱斯高端消费公园,丰富西部新城消费业态。积极推动配套中小学建设,增加购物中心、便民市场,补齐民生保障短板,完善综合配套服务功能,让西部新城各类经济活动多起来、人气尽快旺起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