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9113508417.jpg

南京江宁开发区举行创新名城建设政策宣讲

2019-01-17 09:39 来源:南京日报

  近日,江宁开发区举行落实市创新名城建设政策宣讲会,进一步精准落实2019年市委1号文件,帮助区内各平台、新型研发机构、科研院所、企业深入领会创新名城新政精神内涵,确保各类创新主体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促进各项政策尽快落地产生成效。园区内高校、新型研发机构、高新企业等400多人参加宣讲会。

  本次宣讲从市委1号文件的制定主要内容、修改条款、政策实施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新型研发机构、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政策宣讲会有很强的针对性,通过参加此次交流对接活动,深切理解了市委1号文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和布局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思路也更明确。

  据介绍,得益于2018年市委1号文件的政策红利,2018年,江宁开发区着眼全球集聚资源,纵深推进开放创新,创新发展走在全市最前列。国家未来网络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启动建设。依托诺奖小镇集聚诺奖得主8名、菲尔兹奖得主1名,集聚新型研发机构47家,新增高新技术企业98家。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通过验收。江宁开发区高新园在全市高新园区综合评定中勇夺一等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