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9135908860.jpg

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全面启动

2019-01-10 10:21 来源:江门日报

  今年1月1日起,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启动,高新区(江海区)也迅速行动起来,4月30日前普查工作人员将对全区近8000家法人(产业活动)单位及600多个个体户样本单位开展上门登记工作。1月1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主任郑耀强率队深入一线指导普查员入户登记工作。

  郑耀强示范该如何与普查对象进行沟通达到打消其疑虑、争取其支持配合及初步核实企业上报数据准确性等目的,为普查工作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随后郑耀强还要求普查人员要提高使命感,务必依法履行对普查数据的保密义务,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为保证普查工作的专业性,江海区经普办于2018年12月25—28日共举办了3场普查登记业务培训班,对全区近300名普查工作人员进行了轮训,培训班安排了依法普查、入户技巧、报表填报及数据采集等课程。通过为期1天的学习,参训人员不仅学会如何进行普查登记,还提高了法制意识,为依法开展普查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