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831135945652.jpg

南宁高新区以实际行动推进改革开放

2019-01-07 10:30 来源:南宁日报

  2018年12月29日,南宁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高新区各部门要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信心和决心,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抓好当前工作落实,做好2019年工作谋划。

  下一步,南宁高新区要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广西机构改革方案,结合实际把握关键环节,明确高新区机构改革的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突出重点难点,坚决把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稳,确保改出成效、改出动力,全力抓好机构改革工作。要坚定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信心决心,把力量凝聚到推进改革开放的实际行动上来,紧扣发展大局,结合高新区实际,认真研究谋划2019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为2019年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纪录片《中关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