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12111539993.jpg

清远高新区成立企业家联谊会

2019-01-04 10:16 来源:清远日报

  2018年12月27日,清远高新区举行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清远天安智谷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赖坤洪当选企联会第一届会长。据悉,清远高新区企业家联谊会旨在打造区内政企、企企交流平台,推动园区企业之间资源共享、合作发展,助力园区企业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

  2015年升级国家高新区以来,清远高新区积极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创新驱动效应日益彰显,综合实力持续增强,相继获批国家火炬高性能结构材料特色产业基地、国家科技服务业区域试点、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等9个国字号品牌。在2018年国家高新区评价中,清远高新区位居第101名,与2017年相比前进了9名,增速排名全省首位。清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智出席成立大会,并对为高新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家们表示感谢。陈智说,当前,清远高新区围绕建设“粤北科技产业创新中心、融湾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地、广州北人才创新创业新高地”的目标,开启了新一轮的创业征程。清远高新区管委会将以企联会为平台,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宣讲活动,切实服务好区内企业。同时希望企业家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清远高新区的发展和建设,以新思路、新举措提升企业竞争力,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共同搭建发展平台。

  赖坤洪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企联会将加强与社会联系,努力架起会员与社会间的桥梁,坚持服务为本,努力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同时抓好自身建设,不断增强企联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