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80702140402.jpg

上海“互联网+”产业园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9-01-03 14:09 来源:坏球时报

  近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互联宝地·上海“互联网+”产业园项目东区四标段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上海“互联网+”产?业园项目位于宝钢集团上海二钢有限公司地块,总占地约300亩。项目位于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211号,南侧为九谭路,西侧为眉州河,北侧为周家嘴路,东侧为黄兴路。此次竣工的东区四标段项目内含17#厂房和6B#厂房,建筑面积分别为7万平方米和4千平方米。

  上海“互联网+”产业园按照“规划引领、环境优先、配套支撑、分步招商”的指导思想,以“互联网+”为主导产业,集聚发展互联网金融、智慧城市、数字新媒体、工业4.0等核心产业,完善交通设施、生活休闲、商业娱乐、商务服务等配套功能,在保留历史风貌工业建筑的同时,形成有特色的公共开放空间,目标是成为杨浦创新经济的示范区,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上海创新经济新高地,成为城市功能完善的新一代产业园区样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