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5113330263.jpg

郑州高新区庆祝建区 三十周年成就展举行

2019-01-02 15:38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高新区庆祝建区三十周年成就展举行

  昨日,郑州市高新区庆祝建区三十周年成就展暨2019新年座谈会举行。各界嘉宾和高新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建区三十年先进人物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高新区30年建设历程,共话高新区发展美好未来。

  省政协原副主席、郑州市原市长陈义初,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宋明武,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省科技厅总工程师何守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欣,副市长史占勇,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等出席相关活动。

  上午,郑州市雕塑公园环形展厅内,高新区建区三十年成就展正式拉开帷幕。参加巡展的嘉宾、老干部代表步入展厅,仿佛进入时光隧道,高新区30年光辉岁月扑面而来。展览分为“序言、魅力高新、优势集聚、智慧高新、耘艾未来”五大篇章。一幅幅经典的历史照片,一段段激励人心的录像视频,展现了高新区三十年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充分展示了高新人三十年接力拼搏的自强不息精神。

  参观三十年成就展之后,高新区还举行了庆祝建区三十周年暨2019新年座谈会。(记者黄永东见习记者刘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