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920100735701.jpg

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新动能项目签约仪式

2018-12-28 14:57 来源:齐鲁晚报

  12月25日,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新动能项目签约仪式。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奇宏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项目分别为由深圳市易合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空净一体机及无刷直流电机生产项目,和由深圳市鼎泰升华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手机智能终端生产项目。

  据了解,空净一体机及无刷直流电机生产项目计划打造新风产品综合检测中心、电机综合性能实验室、静音测试房、风洞测试房等,将建立业内第一个空气环境VOC监测中心;手机智能终端生产项目计划建设百级无尘车间用于SMT贴片,其主要产品为手机智能终端、智能机器人、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均将入驻开发区新动能产业园,为开发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添新的动力。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超 通讯员 肖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