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9134731690.jpg

西安高新区应急管理局 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8-12-27 15:45 来源:西安晚报

  为增强企业安全意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全区危险化学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近期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系列安全大检查。

  12月19日,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带领危化组、执法组督导指导五星街道、东大街道办安全生产工作,尤其在落实烟花爆竹、危化领域安全工作方面给予现场交流指导,并会同五星街办、东大街办相关负责人对辖区的加油站及烟花爆竹零售店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12月21日,高新区应急管理局会同消防大队和综保办,对韩松电子、空气化工、圆益半导体三家企业开展易燃易爆场所消防联合安全检查。

  联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店、危化企业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同时要求企业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培训,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岁末年初生产安全形势稳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