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5102357533.jpg

界首高新区“省工业精品”家族又添“新丁”

2018-12-17 14:03 来源:人民网

  近日,省经信委公布2018年“安徽工业精品”入选名单,全省共计145个产品入选,界首高新区安徽东锦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的DJ-I抗菌型再生聚酯纤维、安徽宏飞钓具有限公司的AHF-07易成型环保鱼饵、界首市天鸿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TH-Ⅰ型PP基锂电池隔膜、安徽银河皮革有限公司的YHPG-(001-200)型无铬羊皮裘革4个产品入选,占比阜阳市入选产品的40%。

  据了解,省“安徽工业精品”的报批,是经企业申报、市及直管县推荐、专家遴选、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向社会公示等程序,每年评选一批工业精品。近年来,界首高新区坚持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积极引导园区工业企业加大可研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锻造精品文化,提高供给质量和水平。鼓励企业大力开发新产品,逐步形成工业企业品牌培育、保护和发展的机制,培育工匠精神,提升工业竞争力,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