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10134343759.jpg

苏银产业园首个签约项目领到营业执照

2018-12-10 15:16 来源:银川晚报

  昨天,首批签约入驻苏银产业园的司艾特(宁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领到营业执照,成为该产业园首家获取营业执照的企业,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式落户苏银产业园。

  司艾特(宁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苏州司艾特科技有限公司在宁夏成立的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SIT智能互动一体机、交互智能平板、数字班牌、电子书包等产品的企业,一期投资5000万元,年产互动系统25000套,产值6亿元。据司艾特(宁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斌介绍,自签约入驻苏银产业园以来,产业园管委会采取“一站式”和“保姆式”服务,给予项目建设极大的支持。“签约以来,产业园管委会为我们开辟了政策支持和审批许可的绿色通道,一站式服务也为企业尽快落地、投产达效提供较大帮助,我为银川速度点赞。”杜斌说。

  据了解,自今年11月18日苏银产业园开园暨13个首批项目签约以来,该产业园实施了签约项目责任制,每个签约项目都安排专人跟踪服务。此外,产业园还积极协调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助企业在简化审批流程,办理相关证照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服务。

  “苏银产业园将按照苏州工业园区‘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完善产业招引扶持政策,构建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服务环境,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苏银产业园招商经发组负责人魏鹏说,目前,已签约的苏大天宫和中新春兴两个项目均表示将于明年初在产业园开展项目选址和各项筹备工作,苏银产业园招商经发组也将继续紧密跟踪签约项目,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推进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见效益,推动银川“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