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10134738935.jpg

玉溪高新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2018-12-07 15:55 来源:玉溪日报

  12月3日,玉溪高新区党工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强调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要重在“担当”“实干”,有新气象、新作为。

  玉溪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长金以《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为题,对管委会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共有35人参加。

  本次谈话,李长金围绕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从信仰、担当、廉洁三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并提出要求。

  他说,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要做伟大信仰的“坚定者”,不仅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还要对党绝对忠诚。只有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不断学思践悟,锤炼过硬作风,才能自觉为党的事业和人民幸福而奋斗。做一名高素质干部必须要有担当,要做敢于担当的“搏击者”,唯有挑得起担子、打得了硬仗,才能真正享受到实现价值、造福一方带来的幸福感与成就感。做一名高素质干部,还要做廉洁清正的“实践者”,干净做人、做事、用权。党员干部要常掸心灵灰尘、常清思想垃圾、常掏灵魂旮旯,对权力保持敬畏之心,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守好法律的底线、政策的底线、用权的底线、廉洁的底线、道德的底线这“五条底线”,时刻绷紧“严守纪律和规矩”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