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12111539993.jpg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深挖实干精神 全面推进各项业务工作

2018-12-06 15:31 来源:丽水日报

  12月4日晚上,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担负起宣传思想工作主体责任,履行好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职责,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把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按照市委要求,主动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守正创新,担当有为,奋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谋好新篇、做好助力,奏响开发区领域“丽水之干”的时代强音。

  会议强调,要强化作风建设,切实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助力宣传思想工作。充分发挥好宣传干部、网络评论员、文艺骨干及先进典型引领作用,不断强化干部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会议要求,要抓好岁末年初,善于总结提炼工作经验为明年宣传工作开新局。各部门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以宣传思想工作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全面推进,善于总结提炼工作经验,抓紧谋划明年宣传思想工作思路,尤其是要深度挖掘具有开发区实干精神、展现开发区重点亮点工作和反映一线基层、贴近群众的正能量信息,为明年的宣传思想工作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力争取得宣传思想工作的新突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