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1101155346523.jpg

汇集资源 23个项目导入济宁高新区信息产业园

2018-12-05 14:17 来源:齐鲁晚报

  山东高新创达科技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与信息产业园日前联合开展项目加速培育导入签约活动,共有园区内23个优质项目顺利导入信息产业园并继续进行加速培育,真正打通了“众创空间(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园区”通道,全面提升企业项目自主创新创业水平,提高企业内生新动能能力,助推企业项目向产业化快速发展。

  本次顺利导入的项目包含动脉智能、九点连线、支点信息、国翔信息等优质项目23个,其中括9家高新技术企业、11家双软企业、1家国家级动漫企业、2家新三板上市企业、1家获得千万级融资企业。

  针对所有企业、项目,双方每年会不定期组织项目导入评审会,对创达公司孵化园区内发展前景好,符合孵化毕业条件的企业进行评估,评估合格的项目由创达公司颁发毕业证书后推荐导入至信息产业园区内,由信息产业园继续进行加速培育。让优秀信息产业项目在享受孵化园区服务的同时,接收到信息产业园配套政策、产业化的指导与服务。

  据介绍,济宁信息产业园作为济宁高新区“一区十园”之一,重点发展以人才实训、大数据应用、软件测试为核心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和以物联网、人工智能为核心的电子信息制造业两大领域,同时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光电信息产业基地、国家软件产业国际创新园、省信息技术产业基地、省大数据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目前,园区共有各类信息企业近800家,其中华为、IBM、腾讯、京东等世界500强11家,具有行业领先地位的13家,规模以上企业37家。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孔茜 通讯员 崔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