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1101155353346.jpg

界首高新区新增11家国家高新企业

2018-11-20 14:58 来源:安徽日报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对安徽省2018年第二批703家企业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安徽阜阳界首高新区11家企业进入公示名单。

  据悉,这11家企业分别是安徽锐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兆龙食品有限公司、界首市海钰塑化有限公司、上海华源制药安徽广生药业有限公司、界首市微盟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珍味奇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界首市宏利塑料有限公司、安徽嘉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凤杰金属资源有限公司、安徽华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唐人药业有限公司。

  今年,安徽阜阳界首高新区已经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2家,总数达76家。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和发展将在调整产业结构、加快开发区转型发展中发挥骨干作用,以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效应,带动更多企业走创新发展道路,为建设创新型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郑莉 通讯员 任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