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1101154513607.jpg

重庆高新区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启动

2018-11-20 14:29 来源:重庆日报

  11月19日,重庆高新区透露,位于该区含谷高端装备制造园的重庆清研理工智慧工厂设计研究院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正式启动运营。

  该平台将重点开展智能制造及工业物联网应用技术示范与培训、实训,以及企业智慧工厂关键制造能力相关测评等,为企业提供基于智能制造与工业物联网方面的技术支持。

  重庆清研理工智慧工厂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台启动后,将重点展示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智慧工厂等未来制造业生产的真实场景。同时,向制造业提供转型升级和建设智慧工厂的一站式服务,包括智慧工厂战略规划、智慧工厂顶层设计、企业现状诊断、工业互联网平台及工业App等智慧工厂项目的实施。此外,还将针对高校提供实训中心建设、课程资源开发、教学团队组建等服务,为中国智能制造培养复合型、高技能人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