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1101154527950.jpg

兴宾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 入驻园区企业已达32家

2018-11-19 14:44 来源:广西新闻网

  11月16日,来宾市兴宾区举办2018兴宾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仪式暨兴宾区首届电商购物节活动。

  据了解,该产业园是兴宾区委、区政府通过招商引资引进了广西“百姓乐淘”第三方电商平台,打造的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来宾市城区东南隅的兴宾区工业园区B区,泉南高速公路及S323省道穿境而过,距泉南高速来宾出口仅300米,交通十分便利。园区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88000平方米,共11栋标准厂房。每栋厂房4层楼,每层面积达2000平方米。目前,该产业园已建成乡、村级电商服务站(网)点67个,入驻园区企业已达32家。

  同时,产业园以“互联网+三农”绿色产业供销为中心,包含电子商务、冷链仓储、物流快递、食品安全检测、二维码追溯、品牌推广、农商学院、创业培训、项目孵化、众创空间、休闲购物等多样服务。成为辐射周边县(市)的电商交易线上线下平台、物流快递网络、质检溯源中心,形成一个多功能、一站式服务的综合体系。

  “产业园的开园,对于促进来宾兴宾区电商产业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有利于整合资源,将来宾小、散的电商创业者和企业聚集起来,形成产业链,扩大影响力。”广西百姓乐淘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樊远飞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