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2153554230.jpg

北海工业园区税务局:打造更优税收营商环境

2018-11-15 15:05 来源:广西日报

  北海市工业园区税务局立足新机构、推出新服务、树立新形象,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提供更多便捷举措,打造更强服务品牌,构建更优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现在税务部门推行‘五个办’,一次性就可以办理很多涉税事项,我们办税会计工作效率大大提升。”冠捷显示科技(北海)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包经理说:“我们冠捷是出口企业,境外支付款项较多,现在推行‘一次办’,最多跑一次就可以办完。粗略估算仅此一项每年就可以节省100多个小时,相当于13个工作日。这大大减轻了企业办税和缴费的负担,降低企业遵从成本,办税便利性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不断增强,‘五个办’真是省时省心省力”。

  据了解,北海市工业园区税务局通过积极落实“一次办”“网上办”“马上办”“就近办”“一站办”的“五个办”便民办税清单,为新办纳税人提供可一次性办理登记信息确认、网上办税服务厅开户等10个涉税事项“套餐式”服务等便民措施,减少了办税时间,有效降低了纳税人的“税务成本”,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遵从度和获得感,努力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