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9104728421.jpg

泸州江南科技产业园:对智能终端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2018-11-06 14:25 来源:人民网

  近日,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对17家已投产的智能终端企业开展安全检查,采用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对企业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通道和设施器材、安全制度及预案等进行检查。要求企业开展应急演练,指导员工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栓、喷淋系统等消防器材。对发现存在的安全管理漏洞当场责令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勒令其限期整改。

  本次检查发现安全隐患10处,现已全部整改完毕。通过此次检查,智能终端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普遍提高,促进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督促企业加强事故的预防和应急救援演练工作,构建安全生产常效机制,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减少企业存在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古琴 周应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