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3103952484.jpg

衡水高新区以干部能力培养促新区快速发展

2018-11-06 14:16 来源:中国网

  日前,河北衡水高新区召开全区干部培训总结会议,总结全区2018年度干部培训工作,为下一步全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提供有力支撑。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衡水高新区先后围绕产业转型升级、京津冀发展一体化和雄安新区建设等当前热点议题,采取“走出去”的方式共组织领导干部及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六期集中培训,培训人次230余人。同时,还采取“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到新区高质量发展大讲堂,为全区干部职工授课。

  姚幸福指出,要充分认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全区干部队伍、企业领导、基层组织负责人的素质本领和专业能力,以干部素质的大提升,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重点领域提质增效突破,推动全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姚幸福强调,干部培训工作要突出干事创业,坚持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做学习型干部;坚持以服务为第一责任,做实干型干部;坚持以效率为第一追求,做创新型干部。干部培训工作要突出改革创新,坚持需求导向、坚持分类分级、坚持改革创新。下一步,高新区的干部培训工作将紧紧围绕“打造千亿级产业园,申创国家级高新区”的任务目标,与全区经济发展、社会民生改善、强化队伍建设相结合。持续抓好党的理论教育,提升干部政治能力。扎实开展党性教育,提升干部战略定力。结合重点工作开展,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打造高质量实践锻炼平台,提升干部执行能力。全力建设一支能力突出、素质过硬、能征善战、勇于担当的坚强干部队伍。(作者:王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