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1101155400195.jpg

常州高新区:“三位一体”项目和资金列全市第一

2018-11-02 13:42 来源:常州日报

  日前,市经信委、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和市财政局等四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下达2018年“三位一体”专项资金加快企业有效投入项目资金的通知》(常经信投资[2018]281号),经企业申报、区经发局、财政局等部门初审、第三方专项审核、市级相关部门申报资格审核、形式审核、现场抽查、联席会议商议、网上公示等环节,新北区107个项目获得2018年“三位一体”专项资金加快企业有效投入项目资金(全市294个),补助资金16094万元(超全市总资金的1/3),项目数和资金总额均位于全市第一。

  近年来,高新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鼓励支持企业通过加大投入不断提升技术装备水平和产品创新能力,坚持以智能车间示范引领、两化融合贯标示范、核心装备自主研发、服务商培育为重点,加快构建智能制造生态体系,探索互联网+制造业发展模式,为打造高质量的工业明星城市“升级版”注入活力。

  (匡成阳 张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