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5102815952.jpg

湛江国家高新区海东园区本月22日奠基

2018-11-01 13:51 来源:湛江日报

  10月31日,湛江国家高新区海东园区奠基仪式筹备会召开,研究部署湛江国家高新区海东园区奠基仪式和第一批入园项目签约仪式的准备工作。会议明确,湛江国家高新区海东园区将于11月22日上午(海博会开幕当天)举办奠基仪式。

  会上,湛江国家高新区海东园区奠基筹备办公室汇报了奠基仪式活动总体方案、筹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入园项目、巡礼项目等具体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湛江国家高新区海东园区奠基仪式是全面展示坡头区(海东新区)干部精神面貌、工作成果的重要机会,是推介海东、推动海东建设进入新的高潮的重要机遇,更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全区上下要凝心聚力加快高新园区动工建设,推进坡头(海东)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从现场布置、宣传策划、现场安保、卫生整治等多方面保障奠基仪式成功举办。会议还对第一批入园项目签约、挂牌仪式进行研究部署,要求加快巡礼项目动工建设,不断掀起项目开工热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