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5110531770.jpg

朔州经济开发区安排部署全区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

2018-10-29 15:24 来源:山西新闻网

  近日,朔州经济开发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区环境综合执法、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秋冬季秸秆落叶禁烧以及中央升级环保督查“回头看”等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扎实开展中心区环境整治综合执法、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以及秋冬季秸秆、落叶禁烧等重点工作,精准施策、集中攻坚,全力抓好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不断加强开发区生态文明建设,为创建国家级开发区提供有力保障。

  就做好近期生态环境保护以及综合治理工作,会议要求,一要牢牢把握“七个清零”目标,大力推进市区中心区环境整治综合执法。二要紧紧围绕“控煤、治污、管车、降尘”,扎实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三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认真做好秋冬季秸秆、落叶禁烧工作。四要落实政治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