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17093429268.jpg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一次性创业补贴开始申报

2018-10-25 14:28 来源:荆门日报

  10月22日起,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开始受理一次性创业补贴申报,符合条件的创业人员最多可以获得5000元创业补贴。

  根据规定,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将对创办小微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正常经营1年以上的就业困难人员(40—50岁的失业人员、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残疾人、城镇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户籍不限)自毕业学年起三年内在该区创业,可享受5000元一次性创业补助。自毕业学年起五年内在该区创业的给予2000元的创业补贴。

  符合上述条件人员可在今年11月10日前向创业所在地人社服务机构申报,由所在人社服务机构初审,创业指导中心审核,人社、财政部门复审,并通过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公示无异议后,财政部门将会把补贴资金直接拨入申请人个人账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