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5102815952.jpg

浏阳高新区首所职业技术学校奠基

2018-10-24 15:48 来源:浏阳日报

  19日上午,浏阳高新区“中协科技学校”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浏阳高新区首所职业技术学校正式启动建设。

  浏阳市中协高新科技学校由湖南中协教育集团旗下的湖南中协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总投资16亿元,规划总用地550亩。学校计划于2019年秋季开学,以中职起步,以应用型本科大学为目标,预计招生规模达1500人。

  作为长沙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浏阳高新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对人才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敏表示,浏阳市中协高新科技学校的落户对提升浏阳高新区的教育水平、产业服务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多便利。

  市政协副主席廖伟平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