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9113251337.jpg

江南创意产业园被授予“湖北省广告产业园区”称号

2018-10-19 16:45 来源:政府网站

  江南创意产业园被授予“湖北省广告产业园区”称号。授牌仪式18号举行,副市长欧阳澍代表市人民政府从省工商局副局长邓敏手中领取奖牌。

  授牌仪式上,江南创意产业园董事长黄兴德介绍了园区的建设以及发展情况。江南广告创意产业园位于姚家店镇,成立于2013年3月,占地20余亩,建筑面积42000平方米,投资1.5亿元,建设有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设计师联合办公空间等机构,园区以“相拥小微”为主题,举文化创意牌,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求,计划在1至2年内致力于打造一个以工业设计和文创广告企业为主体、小微企业为补充、LOFT办公创业者聚集、金融等服务业高度融合的综合性广告园区。

  欧阳澍表示,我市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把广告产业发展做为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内容,培育更多新型具有文化软实力的广告龙头企业,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