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10134738935.jpg

团省委到湘潭高新区开展大学生返乡创业主题调研活动

2018-10-19 16:29 来源:政府网站

  为更好的推进大学生返乡创业,进一步联系和服务返乡大学生,10月18日上午,团省委权益部副部长黄鑫率专题课题组一行五人到湘潭高新区湖南力合星空开展大学生返乡创业工作主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湖南力合星空展厅,听取了关于湘潭高新区、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力合科创集团、湖南力合星空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介绍。随后,考察了湖南景秀大地园林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湖南紫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两家青年返乡创业的公司。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创业青年介绍项目经营、运作模式等相关情况,深入了解创业青年的创业诉求,勉励青年创业者抢占时代机遇,合理运用科学手段,用心经营。

  参观结束以后,调研组一行在力合星空会议室召开大学生返乡创业调研座谈会,力合星空八家返乡创业的孵化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返乡创业青年与调研组面对面亲切交流,青年们畅所欲言,将自己的创业故事、发展目标以及所面临的难题一一诉说,调研组认真聆听,并对返乡创业青年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黄鑫表示:

  “共青团要切实做好服务青年返乡创业的工作,结合政策,正确引导青年;对返乡创业的青年表示大力支持和鼓励,希望青年们能务实做事,诚信创业,带动园区发展,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