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截图20180709134534553.jpg

贵阳国家高新区召开展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培训会

2018-10-18 13:42 来源:政府网站

  根据工管委高新区“增比进位”工作部署,为确保贵阳高新区在全国国家级高新区综合测评中保持争先进位,10月16日,贵阳国家高新区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培训会在高新区管委2401会议室举行,区属各部门、垂直管理部门、各园区办、直属企事业单位等相关工作负责人近30人参训。

  培训中,贵阳国家高新区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强调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以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必要性。北京方圆标准认证集团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审核员赵丽琴进行授课,重点讲授“GB/T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即:ISO14000-2015)”标准知识及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及相关运行管理要求等知识,通过典型案例、技巧解析、提问互动等形式,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讲解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在具体工作中的运用。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对环境管理体系标准的认识,为以后融会贯通地推进环境管理工作、更好地完成环境管理各项目标任务,有效推进贵阳高新区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顺利运行,持续改进环境质量提供了基础保障。

相关阅读